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访慰问,情暖人心——岢岚县人民法院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作者:赵贵虎  发布时间:2022-12-13 15:30:07 打印 字号: | |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民心。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岢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双庆,副院长陈文光一行到帮扶村岢岚县大涧乡张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赵贵虎向李双庆院长一行汇报了一年来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李双庆院长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励,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的作用,结合驻村实际情况,不断探索、学习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精准落实驻村帮扶举措,切实推进驻村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随后,李双庆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三类户、五保户和困难老人,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当前特殊时期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保重身体、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下一步,岢岚县人民法院将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帮扶工作任务,为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岢岚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