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岢岚县纪委到岢岚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
作者:雷媛  发布时间:2022-04-27 08:47:20 打印 字号: | |

4月26日上午,岢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富民一行到岢岚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岢岚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志勇携在岢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张富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我院的廉政文化走廊、廉政书屋等,认真听取了周志勇副院长关于我院廉政文化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张富民书记对我院的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岢岚法院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通过廉政文化长廊上展示的名言警句及反面警示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意义。


就下一步做好法院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工作,张富民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的教育和引导作用,让廉政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推进廉政文化与法院文化的有机结合,不断完善、创新和丰富廉政文化形式和内涵,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审判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周志勇副院长对张富民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内容,创新载体,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开展,着力打造廉洁司法队伍。

 
责任编辑:岢岚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