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岢岚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作者:雷媛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6:00 打印 字号: | |

3月10日上午,岢岚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志勇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志勇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和全省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及《岢岚县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对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李双庆就开展好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投身集中整治活动。要深刻认识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照本次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问责于效,履责于行,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二是紧盯问题,靶向施治,加强过硬法院队伍建设。紧紧围绕“清廉法院”建设目标,突出“三项任务”,深度聚焦“三个环节”,深入查找自身在庭审、诉讼服务、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三是做好结合,注重转化,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开展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与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结合起来,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开展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与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把开展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与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岢岚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