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人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21 12:05:48 打印 字号: | |

    张令平

    1月18日,甘肃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张令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张令平曾历任金昌、定西市委书记。

    通报称,经甘肃省委批准立案的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张令平严重违纪违法案,甘肃省纪委监委已审查调查终结。

    张令平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当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规定,经甘肃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甘肃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张令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岢岚县人民法院